兔兔舒芙蕾

执笔写我所爱。

群宣/求k。
Finnerch University of Wichwand and Wizardry
芬尔棋魔法学院
*始于14世纪,英式传统学校,与人类世界相隔,学院制。(以JK罗琳著作《哈利波特》系列为原型改编)

*向世界各地的纯血,混血甚至麻瓜开放。
*拥有最顶尖的教职。
*与魔法部相处融洽,我们的Greater good是将每一个学生都教育成迄今为止最独一无二,得以名垂青史的巫师。
*终于哈利波特原型,采用学院制度。
*学院随机分,符合性格的学院分到几率更高,也可从Pottermore网站测试结果选择学院与守护神。
*对于谈恋爱没有过度严格的规章制度。
*你们磕的cp,在此都是真的!!!

四大学院。:
William Shakespeare-莎士比亚(威廉·莎士比亚)学院-祖母绿
Francois Rabelais-拉伯雷(弗朗索瓦·拉伯雷)学院-宝石蓝
Nikolaus Kopernikus-哥白尼(尼古拉·哥白尼)学院-玫瑰金黄
Yuan Qu-原(屈原)学院-朱红
-
莎士比亚学院:
-现学院长:Theodore Salvador
-学院代表:赫尔墨斯
-代表色:祖母绿
-招生标准:精明,浪漫。
-创始人遗物:以诗集的方法记载魔法史,诅咒,及长生秘诀的古籍,长期为黑势力垂涎的目标。
拉伯雷学院:
-现任院长:Vincent Messel
-学院代表:普罗米修斯
-代表色:宝石蓝
-招生标准:开朗,感情丰富
-创始人遗物:一株永不枯萎的榭寄生,祝福,附保护魔法的白袍和法器,与黑暗生物终身为敌。
哥白尼学院:
-现学院长:Amanda Pockty
-学院代表:阿波罗
-代表色:玫瑰金黄
-招生标准:正直,忠贞。
-创始人遗物:一台可以看见过去与外来的天文望远镜,但要使用独角兽的毛发,福灵剂混合饮用下后才会生效。目前天文望远镜下落不明。
原学院:
-现任院长:傅眠月
-学院代表:雅典娜
-代表色:朱红
-招生标准:勇气,聪慧。
-创始人遗物:毛笔。具有强大魔力。以其施法配合特定咒语,至足以逆转生死。但施术者无一生还。

重要通知

供梗:Missy Amanda Pockty

Dear all:

本校首届“Discovery of Fantastic Beast”已经过魔法部批准,预计在六月中旬开展该项活动。地点将在离学校200公里以外的原始魔法森林,面积将近40万平方公里,是一片未开发且充满危险的土地,危险指数甚至高于禁林,传闻这里曾是一代黑魔王的领地,且将会有数不胜数的未知生物,学生需要团体合作,在老师的带领下一同深入森林内部。
师生统一骑扫帚飞过去,只允许带在去往途中与返程所需的食物,其他伙食自行在森林里与老师一同寻找安全无毒的食材,生火解决。行李不得超过25kg。
活动不至于涉及生命危险,教职人员会带好医疗箱。

参与的学生可为学院加分,最高可加15分,此外可得到1-10分学分。
此活动为学院之间的竞争,教职人员不参与竞争。
Guys who performed well will have special reward:皮下校长寄来的巧克力蛙(主要是校长不吃甜食还不明所以地买了,于是乎还是得送出去)。

你们将会经过:
1.迷雾森林
浓稠的迷雾蔓延此地,空气含水量极高且闷热,五米开外见不到人,道路错综复杂,虽然没有绝对正确的路,但走一条歪路将会至少耗费1个小时的时间在无用的弯道上,树枝上很可能会有危险的生物,一片小型食人花,倒挂在树上朝你吐口水的咕噜猴,使你下半身麻痹且有12条腿的毒蜘蛛,跳到你身上的变异箭毒蛙等。
好消息是,使用荧光闪烁或是呼神护卫召唤出可发光的守护神可以使周围清晰度增高,你的守护神可以陪伴在你左右,但让他们给你引路是决不允许的。

2.魔药沼泽
若是见过老巫婆熬制的汤药,你就知道它为什么被称为“魔药沼泽”了,青绿色的沼泽表面温度变高达45摄氏度,其表面不停吐着泡泡,当泡泡破裂,溅出的粘稠泥泞难易用清水洗涤干净,无人知晓沼泽到底有多深,但可以推测它深不见底,湖面上飘着各种动物腐烂的尸体,还有两三具人类的骸骨,基本已被饥肠辘辘的鸟类或巨大无比的蝴蝶啃食干净,唯独可以在沼泽生存的便是这里的巨蜥,他们牙齿带有使动物产生幻觉的毒素,是你无意识地被它拖入沼泽煮个半生不熟再慢慢食用。
沼泽中央漂浮着七彩石,它们便忽不定,移动速度极快,当你踩下去是它就会往下沉一些,一块石头只可承载一个学生或教师的重量。

3.无头骑士阵
传说14世纪英勇的皇家骑士误入此地,对魔法一无所知的他们在魔法森林游荡了三天三夜,最后无一幸免地被这里的巨兽咬掉了头颅,化作幽灵守护着自己的营地直至现在,他们还有一个目的——寻找自己的头颅,但他们的头颅大多被飞龙鸟兽调走享用,他们凶残无比,所到之处花草枯萎,他们会召唤带着一群孩子的巨型狼蛛,吸血的蝙蝠与黄蜂群等可怕的动物,攻击冒犯他们的法师,寻找他们的弱点并控制住他们,独角兽会来到你的面前带你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

PS:只有教职人员可携带宠物,静止使用幻影移形,飞来飞去此类咒语。特殊情况请及时汇报,教师们会第一时间想办法解决。

时间:暑假,具体时间未定。

Kind Regards,
Theodore Mackkin Salvador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