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舒芙蕾

执笔写我所爱。

群宣/求k。
Finnerch University of Wichwand and Wizardry
芬尔棋魔法学院
*始于14世纪,英式传统学校,与人类世界相隔,学院制。(以JK罗琳著作《哈利波特》系列为原型改编)

*向世界各地的纯血,混血甚至麻瓜开放。
*拥有最顶尖的教职。
*与魔法部相处融洽,我们的Greater good是将每一个学生都教育成迄今为止最独一无二,得以名垂青史的巫师。
*终于哈利波特原型,采用学院制度。
*学院随机分,符合性格的学院分到几率更高,也可从Pottermore网站测试结果选择学院与守护神。
*对于谈恋爱没有过度严格的规章制度。
*你们磕的cp,在此都是真的!!!

四大学院。:
William Shakespeare-莎士比亚(威廉·莎士比亚)学院-祖母绿
Francois Rabelais-拉伯雷(弗朗索瓦·拉伯雷)学院-宝石蓝
Nikolaus Kopernikus-哥白尼(尼古拉·哥白尼)学院-玫瑰金黄
Yuan Qu-原(屈原)学院-朱红
-
莎士比亚学院:
-现学院长:Theodore Salvador
-学院代表:赫尔墨斯
-代表色:祖母绿
-招生标准:精明,浪漫。
-创始人遗物:以诗集的方法记载魔法史,诅咒,及长生秘诀的古籍,长期为黑势力垂涎的目标。
拉伯雷学院:
-现任院长:Vincent Messel
-学院代表:普罗米修斯
-代表色:宝石蓝
-招生标准:开朗,感情丰富
-创始人遗物:一株永不枯萎的榭寄生,祝福,附保护魔法的白袍和法器,与黑暗生物终身为敌。
哥白尼学院:
-现学院长:Amanda Pockty
-学院代表:阿波罗
-代表色:玫瑰金黄
-招生标准:正直,忠贞。
-创始人遗物:一台可以看见过去与外来的天文望远镜,但要使用独角兽的毛发,福灵剂混合饮用下后才会生效。目前天文望远镜下落不明。
原学院:
-现任院长:傅眠月
-学院代表:雅典娜
-代表色:朱红
-招生标准:勇气,聪慧。
-创始人遗物:毛笔。具有强大魔力。以其施法配合特定咒语,至足以逆转生死。但施术者无一生还。

重要通知

供梗:Missy Amanda Pockty

Dear all:

本校首届“Discovery of Fantastic Beast”已经过魔法部批准,预计在六月中旬开展该项活动。地点将在离学校200公里以外的原

评论

热度(3)